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辦 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辦 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苗栗市從6月初,連續發生6起超商竊案,警方抓到一名謝姓嫌犯,發現他都利用店員忙著補貨、結帳空檔,潛入辦公室搜刮財物,由於嫌犯一再犯案,警方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,但檢察官只裁定他限制住居,沒想到嫌犯出來之後,又連續偷了4家超商店員的皮夾,直到第二次被抓,檢方才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22歲的謝姓嫌犯,因為騎機車自摔,手腳都還包著紗布,就去超商偷錢,他先在超商裡面觀望,看到店員忙著結帳,就潛入辦公室偷竊店員皮夾,走出賣場時太緊張皮包還掉了下來。

但夜路走多了,卻因為紅燈右轉,賊星該敗!嫌犯銀行 推薦想以哀兵姿態,求警方放他一馬,但警方在他的機車置物箱,找到大批的提款卡和被害人證件。

警方表示,謝姓嫌犯從6月開始,連續潛入6間超商的辦公室,竊取店員皮夾,被警方移送法辦,並建請檢方聲請羈押,但檢察官只裁定限制住居,沒想到嫌犯出來後繼續犯案,又以同樣手法,再偷4家。

謝姓男子一犯再犯,讓苗栗地區的超商店員,人心惶惶!前後偷竊10次,得手10幾萬,直到第二次被逮,才被檢察花旗饗樂優惠官才向法官聲押獲准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苗栗出國信用卡比較 2018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zb27g3x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