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 哩 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 哩 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詐騙集團金主首次被警方逮捕!台中一名吳姓地方角頭遙控國外詐騙集團從事詐騙,光2年不法獲利超過2億,警方查出連他的妻子也是共犯,擔任女會計,這回從機房向上溯源,查到幕後首腦,瓦解詐騙集團。

地方角頭人稱國哥的吳姓嫌犯有毒品妨害自由等華航 累積 里程前科,出獄後就開始從事不法詐騙,不動刀不動槍,騙取中國大陸人民金錢、管理詐騙集團幹部。

刷卡 禮>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

別以為幕後操控警方抓不到,現在逮到幕後金主,成功瓦解詐騙集團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遭集團丟包!警請吃麥當勞 馬國車手:來台這餐吃最好
拖1個多月!談送衣「互惠」 男控網紅不PO文
炫富謊稱投資 情侶騙走11萬連夜搬離
arrow
arrow

    zb27g3x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