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嘉義東石、布袋等地區,淹水災情依舊嚴重,東森記者深入災區,還必須搭乘曳引機才能順利移動,尤其水位太高,魚塭的魚幾乎都跑了出來,也引來民眾涉水抓魚的狀況,另外還有民眾家中電器、家具都浸水損壞,更反映這次淹水的狀況,甚至是比88風災還要嚴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居民抱怨,認為這次的雨勢其實沒有88風災來的大,但淹水卻比88風災更加嚴重,懷疑是不是排水系統失去功能。

嘉義布袋貴舍里災民:「最近這1、2年抽水機的問題真的很嚴重,不是發不動就是沒有油,問題一大堆啦。」

目前當地大水仍未退去,由於這2天仍有大雨警報,當地災民擔心,如果再下幾場大雨,這個地方的災情,恐將會更加嚴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信用卡 學生 台南暴雨 她家變水庫!一開門…家當全沖出「像洩洪一樣」

10縣市豪雨特報!21號颱「燕子」今上午生成

吵架負氣分頭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信用卡 機場 停車走!男友回頭找人 驚見正妹女友被性侵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
    zb27g3xv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